close

耶穌與孩子

 

今天主日上真的非常能感受祂的奇怪(笑

真的是超乎我的小腦袋瓜能想的主

首先,是我男友今早在靈修

載著我去教會,他要去與讚美團的團員們一同分享神的話語或見證

然後他最後結束時,卻對著大家說我今天下定一個決心就是要穩定讀經靈修、關心平時忽略的人們、(最後一個忘了)

但是在辦公室聽到的我,卻覺得很開心

因為上帝垂憐著我們,帶領著我們向前

 

主日時間到的時候,他去帶領敬拜讚美,而我在門口發週報

我好喜歡在門口發著週報,雖然這是小小的服事

可是我喜歡那種笑著對弟兄姊妹說平安!然後將週報放到他們的手中那感覺

耶穌說:接待那最小的就是接待我

 

10:15外頭天色微陰,飄著小雨

但我對神說,這點小雨不會阻擋我們要來到祢面前敬拜讚美的熱情

祢是主掌宇宙萬物的神,當然能使這雨停止

也願祢用愛來親自吸引我們的心,讓我們能夠快跑向祢

無論是否認是祢,都會來到祢面前一同敬拜讚美祢

 

然而,敬拜結束

牧師歡迎兩位新朋友的加入,神就是如此奇妙

對我來說這就是小小的神蹟奇事(笑

 

覺得神很奇妙的是,祂會對每一個不同的個體有一套不同的相處模式

像我看了今日見證的影片,一個不信主的父親罹患癌症

因為夢中夢到耶穌,耶穌用台語對他說:嬰仔,別哭!我煮飯給你吃

然後這父親就立刻信主,也對每位他生命中傷害過的人道歉

最後也對他的太太道歉,畢竟他太太受傷最深

 

可是看完我也感動不已,當然還有些的感動

我也很真誠的在結束禱告上,對阿爸父說:祢真的很奇怪!奇怪的好,哪裡來的那麼多的愛

我也要為了祢作了一些的嘗試與改變,父神,請賜予我力量幫助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❤哈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