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那部電影...寫給上帝的信

寫給上帝的信

 

 

但是在小組長的帶領與分享

與上帝的關係到底是什麼呢?

我覺得像是父女,而我像個小孩子

看到新奇的事物就很開心到祂身旁,不斷分享的小孩子

 

小組長正在上生命培訓課程,老實說我也好像要去上

聽了小組長的分享,覺得我需要被受教導與裝備

 

知道自己與上帝的關係之後,就知道自己是以怎樣的態度、方式與祂真實接觸

在這禮拜小組長分享她在培訓課程,老師請學員寫封信給上帝

她才明白自己是喜歡耶穌的...

 

這讓我想起,某次的禮拜敬拜結束

我一直流淚的向神禱告,我回應祂的方式─就是寫了一封信給祂

而我非常知道這封信不用寄出,祂卻確實收到了

 

也很奇妙,因為寫了那樣的信

我自己才明白我內心多麼渴慕與祂同在

自己是多麼希望可以走上主所預備的道路

 

天父拔拔,祢真的是太奇廟還有很奇怪(笑

好的很奇怪,但是我知道祢深知我會這樣說的原因

 

願我能更加與祢親近,三不五時也寫封信給祢吧!爸爸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❤哈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