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126.jpg 

在公館上班許久的哈拿,意外發現這樣位於小巷內的餐館兒

在巷子口的時候,其實就不難發現這家的招牌唷

尤其是從台大操場後的公車站附近,往對面望去更能看見這家招牌

308d30

有發現白色的招牌了嗎~?
其實,我覺得在這小巷子內來說,他們家的招牌蠻顯眼的。大家覺得呢?

9657e00

來個店門口的菜單照,蠻喜歡這樣的風格的說~

雖然大多的咖啡廳門口也會如此擺設,但是他的MENU是手寫和手繪的唷(加分

9ac0740    

我超級喜歡這門口的玻璃天花板設計

自然透光,油綠植栽,清幽環境好治癒人心

無論是獨自一人的下午還是姐妹淘樂鬧的午茶饗宴也挺適合唷

重點是愛寵物的朋友們,有福啦!這店家歡迎帶寵物進門一同享受唷

店內也會有狗狗的蹤影呢!可以來和狗狗做朋友唷(?

9a81990 9a899e0 96c46c0 9aada30 9ac47a0  

雖然部分餐點有點餐時間的限制,但是如果離用餐時間差了約半小時內

親切的店員還是會讓你點餐,然後到了開放點餐時間就會為你製作囉!

當然會先上湯品和飲料~讓你可以在位子上享受悠閒

966fcd0

 

先找自己喜歡的(如果是店員安排的,你不喜歡也可以換唷)
也挺大方的在位子旁有寫出WI-FI的帳密,供你使用唷

9ae5e80

櫃檯旁的廚房空間,採用透明設計

讓你可以看得到他們的乾淨空間,相信你親眼看見了不太會有衛生的疑慮吧

用餐完畢也可以去吧檯拿喜歡的拼圖玩唷

當天我很喜歡店長在玻璃上寫的話語

我不是當做職業而選擇這條路,而是以"生活方式"去做選擇的。──奈良美智

96f1720
這是在我座位旁的一盆香草,上面很貼心的張貼它的名牌

96ea1e0

這濃湯吃得到培根,但不知是否有培根的關係

那鹹味會在口中停留,我覺得稍微鹹了一點點...

但大眾朋友們,我相信你們會覺得很好喝

因為純粹是我個人吃得非常清淡,才會覺得稍微鹹
9a1d450  .

這杯纖果茶,口感是酸酸甜甜的,不會是喝完那個甜還卡在喉嚨的那般沙沙感

還有呀~女人對"纖"這個字是非常敏感的,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喝了會瘦

但是覺得我點的好呀!如果不想點套餐內選擇的飲料

可以點自己喜歡的飲品最後減去50元的套餐價

9a0b130  

主餐我選擇南瓜雞肉燉飯

別看這盤小小的,我可是吃到後來覺得很飽

平坦的肚子進來最後卻是凸肚子出去

這款南瓜雞肉燉飯不會有很濃的南瓜味

反而是很清爽,連裡面的蔬菜都很清脆唷

建議小番茄不要單獨吃,要配著飯一起送入口中咀嚼

那番茄的汁液和飯一起吃又有不同的風味,請享用

雞肉不會說非常老,而是鬆軟的雞肉狀態唷

9a22340  

這是自取的檸檬水、衛生紙、餐具區

也因為是用心去經營的,他們可不收服務費唷

有看到圖中的檸檬水了嗎?

店家的檸檬是用熟透的檸檬(不是萊姆),去浸泡的檸檬水

那水不會像一般店家用青檸泡太久有那苦澀味

這熟透的黃檸檬是會有特別淡雅的香氣在裡面

大家在等待或者聊天享受的同時,別忘取一杯來解解渴唷!

也很建議在餐與餐轉換之間,喝這檸檬水清除口中的食物味

1364e770  

窗上的書櫃倒影,看見了嗎?這是個很棒的讀書區,來到這裡可別害羞

就大大方方的去拿本書來享受悠閒的時光吧!

 

 img131.jpg

附上名面背面的資訊(頁首是名片正面)

價位約200~300元

真心無價免收服務費

沒有時間限制,免費WI-FI

 

找店面的話,從台大公館捷運站走會先看到鳳城燒臘

再過去的巷口,往左手邊看你會看到看板

願你們喜歡這新的地方,享受你美好的時光

如果下次我再次去吃的話,會在更新給大家參考圖案唷

 

下午茶,也是個很棒的選擇!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❤哈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