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9fd4b50

 

 

下班的午後小睡片刻後,前往一家有著濃厚和風味的店家「大盛豬排專門店」

a0bf7d0

 

 

 

這充滿和風的店家藏身在公館的小巷弄內,散放著濃濃古早和風感,在找尋這店面的途中

允許自己在這小巷弄間漫步、探索,發現到幾家有好感的店家,下次再和大家們分享

b4865c0

 

進門座位旁就有這小巧思的設計,這店面不大還有二樓可以坐著享受美食

從這桌子旁的設計不難看出,擺設都是手工設計的感覺

在店內可以看得到許多瓶瓶罐罐的小設計唷

af3b780   

這是MENU,每份套都均一價~(聽聞有漲20元呢,不過還是吃的挺飽的)

每份套餐只要180元就可擁有主餐、味噌湯、涼拌菜、梅子醋和白飯。也有多樣單品、飲品和酒類供大家選擇

b474cd0

先送上桌讓大家墊墊胃的是味噌湯,似乎沒有供應湯匙喝湯的感覺(大家可以試著跟店員索取看看)

湯中有海帶、蔥花和蛋花,喝起來沒有味噌的死鹹感,蠻合我的胃口

這涼拌菜雖然一口就沒了,但這醋溜穆爾還不錯吃唷!

那一小杯梅子醋,建議最後再來搭配著喝,因為有去油膩的功效唷

98a3950

芝麻豆腐的芝麻非常濃郁,但是缺點醬太多太鹹了(懷疑是醬油加太多)

豆腐冰涼的口感滑順好吃,吃得出豆腐的香味卻沒有豆腐的怪味唷(有些豆腐真的有怪味)

98db860

鮮蝦可樂餅,滿滿的每一個地方都"塞"滿了蝦子!

皮很酥脆,但我吃ㄧ半就覺得膩口了...

還好有附梅子醋,喝一小小口來去它的油膩感

97074f0

來個大合照,這桌子有這復古的美感,燈光都感受到那樣般的溫暖

我想在日本的木製建築內生活的感覺,也是這樣美好吧

9802bd0

尼看看尼看看,這是不是很厚呀~

但是大家有發現這剩一口的豬排,似乎有撕裂傷...無法很整齊的用門牙切斷

不知道是否太厚的關係,我覺得咀嚼有點困難...所以頭尾的部份就很難咬

還有我覺得肉質是有點硬,走出店家之後覺得舌頭被咬了一口= =

大家有遇過那種吃鳳梨被咬的感覺嗎!但是我是吃豬排耶...

aa8bfc0

鮮蝦可樂餅近拍,有沒有看到滿滿的蝦子

但是要吃ㄧ般馬鈴薯泥製成的可樂餅,要點起士可樂餅唷~

aa7b4e0

有沒有看到那豬排的厚度了呢?!

這張圖我已經將裝飾用的蘿蔔泥加入沾醬中拌勻,沾著豬排吃非常的好吃

微酸的口感,配著蘿蔔泥吃很爽口

喜歡大吃大喝的朋友們,生蘿蔔有消脂的功效唷~

其實我就是趁的蘿蔔泥才去點這道菜的

b9a0cb0  

這完油膩膩的餐點最完美的END,就是梅子醋一口飲下去啦~齁搭啦

 

由於,店內位子沒有很多,如果有客人在排隊等候時,店員會請你離開店內唷

如果是很會聊很久的團聚就不適合待在這裡,適合在這裡用餐卻有下個行程的朋友們相約在這裡唷

 

店內名片如下,讓大家參考囉

img140img141  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❤哈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