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不久前發現的網站

這個網站呢~我加入約一個月就賺了4290元~~

是不是很厲害呢:D

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嘛

事不疑遲就來介紹這個網站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這個網站登入是連結FACEBOOK的!
所以臉書的帳號要保護好,然後個人建議可以辦一個專門連結用的帳號

 

因為賺米幣很多方式都是要加入粉絲團按讚,並且規定不可以退出粉絲團

或者是要你分享指定的文章,在你的塗鴉牆上

所以不希望後悔、被洗板的朋友們,最好辦一個專屬Offerme2的臉書帳好吧!

 

這是登入後的畫面↓

offerme-1.jpg

 

進入後,就可以看見每一個任務活動目標和報酬的米幣

點開的畫面會像是這樣↓

 

 

 

offerme-2.jpg

 

點執行活動後,還會再跳出詳細步驟說明的網頁(大部分會有,視任務)

要照著步驟說明的流程去執行任務,這樣達到目標的時候才會入帳唷!

 

在網頁右上角有個信封,點開可以看到四項內容

若是有新信,就會像圖片一樣有一個小小禁嘆號,提醒你有新的通知

offerme-3.jpg

 

信箱內的訊息,大部分是活動通知

就是告訴你審核通過要入帳啦!

 

公告通知就很少了

像不久前發出的通知:[ ios 系統專屬活動 ] 手機下載APP簡單三步驟,200米幣馬上送給你

offerme-4.jpg

 

既然辛苦了那麼久,總是要來看看有啥好換吧!

我剛加入時,有Mycard150、300、450可以兌換...但是我剛加入就被換光了(囧

不過後來我想想,還是50點比較划算~(我已經忘了當時150、300、450要多少米幣了(汗)

 

offerme-5.jpg

如果不想換點數了,也有小東西可以換

像是星巴克蕤行卡,線在只剩下八張囉

 

想要兌換什麼,都可以點一下該物品的愛心加入慾望清單裡面

offerme-6.jpg

 

如果目標改變,也可以將清單裡面的物品作調整

offerme-7.jpg

 

點一下自己所賺的米幣,最跳入這個畫面

這就是我這一個月以來的戰績XD

 

還有我已兌換的米幣

offerme-8.jpg    

 

最後讓大家看看我是真的有換到點數唷

有看到這家的原因是,可以免費賺到遊戲點數

 

實不相瞞,最近因為學長的緣故

很沉迷神魔之塔,有玩過的朋友都知道要花魔法石去抽卡片組隊伍

因為我是個初新者,牌很爛...就勢必要一直抽抽抽抽(鬼理論

 

然後,這個兌換的時機剛好就是儲值有送5顆魔法石的時候

雖然50點卡才2顆魔法石,但是想到這是免費累積而來的

就不會太計較啦~~是不是呢

 

祝大家玩神魔玩得愉快啦!

我們下次再見(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賺點數 Offerme2 神魔之塔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❤哈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