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我根本沒有聽過這首曲子

會想分享這首曲子的原因是禮拜二時

我的鋼琴老師拿首新曲子要給我練

並期許我要會自彈自唱這首曲子

和我說明這首曲子非常的紅

 

去了解之後,我對裡面的歌詞很喜歡

尤其是喜歡這版本的翻譯

當然,每個翻譯都有許多不同的情緒在裡面

你可以去選擇你所喜歡的

哈拿的身邊朋友們,有的還是念念不忘前情人或者無緣成為情人的朋友

但是想和你們說說我的感想

 

不論那段你念念不忘的情感是如何結束的

但我相信你遇見他生命已有所改變

為著美好的感謝向他道謝吧

即使你覺得沒有改變,但我相信你或多或少有改變對方的一點點

可能是價值觀、習慣等等(但你不能完全改變一個人,只能影響)

 

我很喜歡其中一段的翻譯

愛情有時候天長地久,有時候刻苦銘心

每段人與人相遇不就是如此嗎

每一段相遇都不會是巧合,唯有放下手你才能過得快樂

嘿,朋友!放手去過更好的生活吧

 

因為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,讓你的身心靈都滿足

你一定會遇到一個很愛你的某人

在那之前,預備好自己

讓自己成為更棒的人

 

 

接下來就音樂欣賞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❤哈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